close

高二的兒子

念的是私立天主教學校

從國中開始

聖誕節前夕

學校都安排街頭報佳音

從往年的金三角

今年移師到遠東百貨廣場

全校師生由校長領軍

一千多名穿戴聖誕帽的師生

聲勢之號大

吸引民眾駐足圍觀

一同感染耶誕歡樂氣氛

多年來這條新聞都是我主跑

今年同樣不例外

兒子念的資優班

被安排在醒目的第一排

眼睛自然很快

搜尋到兒子的蹤影

不過做媽的我

還是得故作正經

拿著專用攝影機

不驚動兒子

但就是存著一點點

媽媽的私心

原諒我

(假公濟私)

透過攝影鏡頭

偷偷的..

很技巧性的...

不小心一直一直

帶到他 哈哈..

鏡頭裡的兒子

我的寶貝

開心的手舞足蹈

與同學唱著聖歌

和大家分享平安喜樂

雖然高二了

但依舊保有天真童稚的臉龐

大大的眼睛

深深的酒窩

笑得好燦爛 

我的生命共同體

我的兒子

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chin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