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述游琇雯說:
幾個月的忙碌,終於落幕,滿腔熱血終究不敵4個小孩,我妹妹游琇錦在這次選舉以三十多票第一高票落選...
其實這樣的結果看在做姊姊的心裡,是歡喜多於悲傷。經過這次的選舉過程,再次看見妹妹的勇氣,那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讓我不得不佩服。當許多掮客遊說,要花錢才有票時,遭我妹斷然拒絕。
雖然落選,但我卻覺得贏的漂亮,贏得別人的尊敬,是比當選更有價值。這也給孩子晚輩們上了一課,當大家一直在教孩子要誠實,要有運動家的精神時,很多大人卻做不到(尤其在選舉期間)。
投票當天下大雨,讓中間選票投票率太低,這是落選的主因,這也許是老天爺發慈悲,捨不得我妹沉浮在政治黑洞。
選舉已落幕,相信我妹更看清楚人心的險惡,政治的眉角,不是18般武藝高強的人,千萬別涉入。
今天他把總部所有的飲用水,捐給畢士大教養院,還要把獲得817票*30元的補助款捐給唐寶寶協會,近期要銷假回去電視台上班,希望她記住~筆更勝於劍,要好好發揮記者的功能,繼續為弱勢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chin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